学院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师资建设,优化人才配置,激发人才活力。以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为目标,做好专业和学位点建设规划与顶层设计,提出“四轮两翼”本科专业建设体系,成立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建设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以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院级教学管理机构,出台了《关于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工作管理的规定》等一系列教学管理与师资培养制度,组建了一批国家、省、校级教学团队,打造了一支治学严谨、优良施教的师资队伍。多门课程被评为国家、省级和校级精品课程及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生态学和环境工程本科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学院重视教学实践平台建设,着力提升教师教学水平。2015年建立农事训练中心资环站,2019年组建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连续6年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学院教师获校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1人,获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1人,入选第五届全国暨广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华南农业大学种子选手3人。近年来,学院获省、校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44项、教改课题30项、教学成果奖13项;获省特支计划教学名师1人,获学校各类先进奖项20余人次。

学院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为目标,组建了一批国家、省、校级教学团队,形成了一支治学严谨、优良施教的师资队伍,其中国家教学名师1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2人,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工程国家级培养对象1人、广东省珠江学者特聘教授3人、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工程省级培养对象5人、广东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人,广东省特支持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人,广东省特支持计划教学名师1人,广东省特支持计划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1人,广东省高校学校教学名师1人、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