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申报协议书

审核发布:华南农业大学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187

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申报协议书

 

甲方:华南农业大学

乙方: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申报要求,经双方平等协商,申请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需与依托单位签订协议书,现就申报20  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达成如下协议条款。

 

第一条研究的课题名称以及预期目标

课题名称:

预期目标:

 

第二条 项目实施期间甲方为乙方提供的生活待遇以及所必需的工作条件,按《华南农业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办法》(华南农办〔201746号)相关规定执行。

 

第三条知识产权归属

项目执行完成的科研成果(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申报奖项等),需同时署名乙方和甲方(即须同时署名作者及作者单位,作者单位署名甲方名或甲方为第一完成单位)。

 

第四条乙方在甲方的工作时间

乙方全职在甲方从事博士后研究,甲方保障乙方在该项目获得资助后,延长其在站期限至项目资助期满并负责解决其延长期间的生活费用、或同意其出站留在甲方继续从事相关研究至该项目结题,具体方式有甲乙双方另行约定。

 

第五条 附则

1.    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

2.    除发生不可抗力因素致使合同无法履行外,双方应积极履行合同中的各项条款,如发生争议,双面应协商处理,对合同有关条款的变更,应征得双方同意。

 

 

甲方代表签字                        乙方签字

 

盖章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