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硝酸铵、苦味酸领用表

审核发布:华南农业大学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36

 

单位名称(盖章):                              申请时间:            

实验室名称

 

实验室负责人

 

使用地点

(楼号房号)

 

领用物品名称

 

预计使用量

g

 

领用量

g

 

领用人(双人)

 

使用人

联系电话

 

使用方向

0教学0科研

 

声明

   我单位(及本人)声明:领取的物品全部按有关法律及规章制度使用,在任何情况下不用于生产非法产品,不挪作它用、不私自转让给其他单位和个人,并加强对上述物品的管理,如实登记使用情况,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如有违反上述承诺,致使物品不按有关法规使用等情况的,我单位(个人)自愿接受相应处罚。

 

领用人签名:       实验室负责人签名:           日期:

申购理由

(请详细说明物品实际用途、必要性和使用数量的核算依据等)

 

 

 

 

 

学院意见

 

 

 

  审核人签名:             日期:              单位盖章         

保卫处意见

 

 

 

 

  审核人签名:             日期:              单位盖章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意见

 

 

 

 

  审核人签名:             日期:              单位盖章         

备注:1)领用量由资产处按实际领用量填写。

      2)保卫处审核地点:行政楼105室;资产管理处审核地点:行政楼431室。

      3)领用物品未使用完,请联系资产管理处(85287369),储存到仓库。


华南农业大学硝酸铵、苦味酸领用表.docx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