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 ——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创客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答辩会顺利举行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唐吕彬发布时间:2023-04-29浏览次数:10

4月26日晚院于院楼105报告厅顺利开展了资源环境学院2023“创客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会评委有兽医学院梁晓欢老师、创新创业学院萧润正老师、食品学院陈巍老师、资源环境学院唐吕彬老师、兽医学院李坤阳老师以8支答辩队伍代表,答辩会分为PPT展示环节评委评审提问环节。 

答辩会上“创客杯”项目组成员代表向评委老师介绍项目主要内容,分别从项目的来源、实施方案、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项目特点以及预期目标等内容进行了等多方面对项目进行了PPT汇报。答辩环节参赛队伍与评委老师互动热烈,评委就每个项目进行了专业的提问与犀利的点评,并为每支队伍提供改进意见或建议,参赛队伍就评委的提问进行回答,并进行反思与复盘。 

至此,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此次答辩会不仅展示了资环学子勇于创新的精神,还展现了同学们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创业是创新的载体和目标。希望院学子能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奋勇前进,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助力国家创新发展。

 


(图/文 资源环境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