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以劳动之美凝聚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五一”劳动节爱国卫生活动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方永立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华南农业大学“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共建美丽和谐校园”实施方案》, 427日下午,在学院每周集中学习之后,师生党支部带头组织落实,号召全体师生开展迎“五一”爱国卫生活动,学院师生积极响应。

根据有关工作部署,我院师生在责任区内(资环楼、科技楼周边区域天台、内庭、主要道路、绿化地、沟渠和公共活动场所、地下车库等)开展垃圾捡拾及清扫。大家干劲十足,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认真对待传承发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

党员教师细心打扫资环楼周边道路)

支部书记认真打扫道路的落叶,营造整洁校园环境)

(教学楼层内的走廊角落也不落下)


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劳动是方式。我院各党支部书记以身作则,师生团结协作,有序高效地完成本次爱国卫生劳动。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劳动热情,增强了师生的归属感,坚定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决心

(学生打扫责任片区)

教师们认真打扫公共区域)

幸福之花用汗水浇灌,梦想之舟靠劳动驱桨。我院通过此次劳动实践活动调动师生劳动积极性,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我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劳动教育活动,大力弘扬热爱劳动、崇尚劳动、赞美劳动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励广大师生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不断丰富劳动内涵,以劳动之美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图/文 和雨晨)

(图为参加爱国劳动活动后合影)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