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

关于举办资源环境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资源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0

关于举办资源环境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思想碰撞的平台,扩大不同学科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激发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我院特开展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一、活动形式与参与方式

(一)初赛:427日至55日,各系研究生可围绕当前在研的项目、课题或实验,撰写科研设想(中英文皆可),简单阐释研究内容、研究意义、文献综述、研究方法和预期结论,要求1500-2000字(报名表详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1427163216@qq.com。如已有课题申报书、阶段性成果等相关证明材料,可作为附件一并提交,提交格式为:【20XXXX+姓名学术论坛报名】。学院将邀请各系导师代表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并取各系平均分前2名进入决赛。


(二)决赛:选手按照现场抽签顺序,根据初赛所提交材料,依次上台通过PPT形式进行汇报展示,现场评委根据参赛作品的研究意义、研究方法和思路、研究创新性、现场舞台表现对其展示进行打分,选手成绩=70%Σ教师评委评分+20%Σ学生评委评分+10%线上投票)。现场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并按照学院奖学金评选细则进行加分。


二、其他事项

(一)所提交的内容应为目前在研项目或实验,不得以任何形式抄袭、剽窃他人成果。


(二)评委由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代表组成。


(三)评选细则

作品名称

目的意义

20分)

创新性

20分)

研究内容

40分)

现场表现

20分)

总分

100分)













注:选手成绩=70%Σ教师评委评分+20%Σ学生评委评分+10%线上投票);此表仅作评比用。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荣誉证书+电脑显示屏;


二等奖3名:荣誉证书+键盘;


三等奖6名:荣誉证书+大容量优盘;


注:所有参赛选手按照奖学金评选条例进行相应加分。



 联系人:莫芷颐 13688864275;周海峰 18171906516

附件一-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报名表.docx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