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3届硕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研究生导师会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方永立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42


       420日下午,我院在105报告厅召开2023届硕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研究生导师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秋中主持会议。

  会上,方秋中副书记介绍了我院毕业班就业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他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形势,强调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就业工作是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全体导师要将学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将学生就业状况作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评价重要指标,抓实责任、强化落实,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提供坚实保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在就业堵点难点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就业工作的实效性。

学院将坚持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通过访企拓岗开拓更优质、更精准的就业岗位资源,积极营造共同关心和支持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氛围,不断提高就业质量和效率,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图/文 方永立)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