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激发创新活力,放飞创业梦想 ——资源环境学院2022年大创中期答辩顺利开展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唐吕彬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1

4月9日下午我院于院楼105报告厅顺利开展资源环境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中期检查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会的有土壤科学系主任彭桂香老师、生态学系赵本良老师辅导员唐吕彬老师以及24支答辩队伍。答辩会分为两个环节:5分钟PPT汇报和专家评审指导。

首先,大创项目组成员代表进行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分别从项目研究内容、研究进展、研究时所遇到的困难和对应的解决方案、研究是否按计划进行、阶段性的研究成果等多方面对项目进行了PPT汇报。针对同学们的进展汇报,专家组老师根据各项目汇报情况,重点从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学生收获以及进一步的研究计划,给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并表扬已顺利提前结题的团队。

答辩会上,同学们虚心求教,认真聆听老师的评审意见,对老师的问题作出了回答,在结束时对老师的指导表示感谢经评审,22项课题全部通过中期检查(其中国创3项,省创8项、校创11项)。另外,2项校级课题提前通过结题验收,评审结果为“优秀”。      

至此,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此次答辩不仅展示了资环学子勇于创新的精神,还展现了同学们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相信同学们经过中期答辩后对团队所研究的课题有更深的了解与认识,经过老师的指导后能够解决研究时面临的问题,在之后能够按时完成计划成功结题


                                    (图/文 资源环境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