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示

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第二批调剂考生)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4

各位考生:

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调剂考生复试安排如下。敬请留意。

1、复试时间

复试专业复试时间
生态学

2023年4月15日上午9:00开始

2、复试方式

  本学院各招生专业采用线下复试的方式进行。

3、考生资料审核方式

考生须按要求4月12日-14日在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上传复试材料,学院对考生提交的复试材料进行审核,审核不通过的考生须重新上传符合要求的材料。

提交材料(电子版)清单按照《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要求。

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得参加复试。

入学后三个月内,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学校将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4、复试内容与形式

复试重点考查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既往学业、一贯表现、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复试内容包括外语水平测试、专业素质及能力考核、综合素质及能力考核三个部分,占比分别为30%、40%、30%,计算得出考生复试成绩。

5复试流程及要求

考生至少提前30分钟进入候考室候考,利用学信网“远程招生面试系统”的人脸比对功能,在学生进入候考室前对学生进行“两识别”(人脸识别、认证识别)、“四比对”(报考库、学籍学历库、人口信息库、诚信档案数据比对)等措施。考生人脸比对通过后,需上缴手机至专人保管,做好复试准备,按序参加复试,复试时间一般为20分钟。复试内容由复试小组专家直接提问,考生根据问题逐一回答。

6、其他事项

按照《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细则》执行。

联系人:闫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80293

邮箱:827569440@qq.com

                   资源环境学院

                    2023年4月10日

附件1: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全日制考生复试名单(第二批调剂考生).xlsx 

附件2:考生进入候考室“两识别”操作指南.docx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