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

关于开展我院2022年“武测空间”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唐吕彬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61

为进一步鼓励测绘工程专业学子奋发学习,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专业人才,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广东省深圳市武测空间信息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设立“武测空间”助学金,推动测绘行业教育事业发展现将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院测绘工程专业大四本科生(2019级)

    二、资助名额及金额

    资助名额7人,资助金额2000元/人,一次性发放。

    三、组织管理

 学院成立评选工作小组,负责统筹资助工作。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组长,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为小组成员。

   四、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举止文明、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2、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已通过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

    3、当学年度未受到党团组织或校、院通报批评以上(含通报批评)处理或处分,无违反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的不良记录。

   五、评选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提出申请填写《武测空间助学金申请表》;

    2、学院评选工作小组评议审核、公示;

    3、公示无异议后,报广东省深圳市武测空间信息有限公司,并予以颁发助学金。

    六、材料报送

请有意愿申请的同学填写《武测空间助学金申请表》命名为“年级+姓名+武测空间助学金申请表”32日中午12点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 zhshuangchuang@126.com,纸质版交至资源环境学院123办公室,逾期不候。

武测空间助学金申请表.docx

 


资源环境学院

2023228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