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2023年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员招聘启事

审核发布:上传2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2-08浏览次数:845


华南农业大学是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一线中心城市的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其资源环境技术研究中心成立于2003年,依托资源环境学院的科研、人才和硬件条件,现拥有农业资源与环境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建有农业部华南耕地保育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土地利用与整治重点实验室和广东省土壤污染修复工程技术中心等研究平台,在农业资源与环境技术研发领域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现有科研人员50多人,高级职称16人,科研仪器设备原值达3000多万元。中心长期承担国家基金重大项目,科技部重大专项,农业农村部、生态保部、国土资源部等国家、行业部门、地方政府和企业的技术服务项目。

根据科研快速发展需要常年校聘合同制技术员和行政人员。


一、专业条件:农业资源与环境、土壤与植物营养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生态学地理信息、土地资源规划、植物保护、风景园林设计、农学、财税管理等相关专业。
二、学历要求:本科或研究生学历(应届和往届不限)
三、工作职责:

依托研究中心承担的各类技术项目,在专家教授指导下,开展土壤与水环境环境保护、土地利用与环境监测防控、生态循环农业等相关产品工程、技术的测试、研发与应用工作:

1. 新技术、新方法、新材料、新产品、新工艺、新装备的研发与应用技术推广。

2. 农业资源与生态环境野外调查采样和监测评估,及其调查报告汇编图件制作等工作。

3. 环境修复治理工程、农业生态工程、田间试验布置、数据分析并撰写技术总结报告等。

4. 科技项目申报材料管理、验收等资料文件的编制及项目申报与项目成果汇总。

四、薪资待遇: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标准待遇从优,转正后年收入10-25万元,具体面议。包括:

1. 工资组成:月工资+年终奖/或项目提成+其他;

2. 六险一金;

3. 节日补贴、出差补助意外伤害保险

4. 定期举行素质拓展活动、团建、体育竞技比赛等文娱活动。

5. 国家法定节假日和高校寒暑假(根据工作情况确)。

五、联系人:李老师   请将详细简历、本硕课程单、研究生论文题目摘要,发送邮箱:361810661@qq.com   :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