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心理演讲】第四届心理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审核发布:上传2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95

   新时代孕育新梦想,新梦想凝聚心智慧。新时代的我们乘新时代之风,放飞青春理想。为了促进同学们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追逐青春的梦想,诉说心中无尽的智慧。

        12181500,资源环境学院团委心灵驿站以线上形式在腾讯会议举行“新时代,新梦想,心智慧”主题心理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很荣幸邀请到资源环境学院的叶昶老师、钟媛卿老师、方永立老师、食品学院的余聪老师、植物保护学院的梁丽梅老师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在比赛中,各位选手围绕着“新时代,新梦想,心智慧”主题展开演讲,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以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从个人梦想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对心中的梦想进行诠释,一言一语流露着心中对新时代梦想的理解、追梦的态度、奋斗梦想的坚定。他们用真挚的语言、鲜活的实例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用心中无限智慧奋斗梦想的精神风貌。


        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现场效果四部分进行评分,按照平均分高低排序,最终诞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四名。

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林妙龙  詹蕾卉

二等奖:杨如婷  李心怡  黄启轩

三等奖:黄馨莹  韩德阳  张梦雨  吴欣

优秀奖:纪诗恩  张馨匀  黄德林  殷馨怡

      活动最后,叶昶老师对活动作总结讲话,他阐述了对本次演讲比赛主题的理解并分享了演讲的艺术形式和要求。他从演讲主题、语言表达以及演讲综合印象等方面作出点评,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热烈的祝贺和充分肯定,他指出选手们能突破线上演讲的障碍,声情并茂、具有感染力地传达演讲内容。最后,他诚挚邀请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明年“5·25”心理健康周省演讲比赛。


      本届心理演讲比赛圆满结束,虽然受疫情和地域的阻碍,各位选手依旧声情并茂地演说新时代心声。最后,希望心怀智慧的我们用内心感应时代脉络,做新时代的筑梦人!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