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从心出发,感恩励行——我院开展诚信感恩主题讲座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61

为加强学生的感恩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专业自信、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社会责任感。11月18下午,我院在第教学楼组织了以从心出发感恩励行”为主题的讲座,由我院李露芳老师主讲。


活动伊始,李老师播放了关于国家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的短视频。通过视频,同学们深入了解到了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报国成才之志、爱校荣校之情、感恩奉献之心。

接着,李老师对国家资助及助学贷款政策进行了全方面、详细的解读。李老师同时强调,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大学消费观,了解贷款知识,谨防“校园贷”风险。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大了资助育人工作的宣传力度,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同时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及使命感。有利于同学们培养感恩报国之心,激励学生自立自强、励志奋进。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