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每周集中学|资源环境学院教学工作会议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资源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55

 为确保接下来学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我院于2022121日下午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每周集中学习,传达和部署学院教学工作。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艳华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田江副院长对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招生工作和学位点评估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传达与部署,主要针对研究生期末考试的考核形式以及12月份的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会上,蔡昆争副院长对本科生的教学安排及寒假放假等注意事项进行传达,强调本科生的教学活动应采取线上教学,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老师们应注意考试结束时间以及寒假放假时间等重要时间点,合理安排期末考试,同时学院要做好对于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学生是否延期等人数的统计及相关工作。

 李永涛院长指出,学校虽然解除封控管理,但是对于个人以及学校的管理是有着更高更严的要求,对我们也提出了新的挑战与新的要求,希望全体教工做好科研、教学及实验室安全的工作。

 最后,周艳华书记进行了总结:一是在华农人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充分展现出华农人的勇毅与担当;二是线上教学工作要保证教学质量和教学纪律;三是学院全体师生要时刻保持安全防护意识、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安全第一。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