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喜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全国一等奖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张文晖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14

    20221119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拉开帷幕。经过前期动员和考核选拔,在我院包世泰、陈永康两位专业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林妙龙、张文晖、邓启业、魏惠玲四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

 1 我校参赛队伍发表获奖感言(由左至右:邓启业、张文晖、林妙龙、魏惠玲)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举办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地理科学领域赛事,旨在推进我国地理信息高等教育的发展。本届大赛各高校共计181支参赛队伍,比赛时长约8小时,最终由大赛组委会评审并确定获奖队伍,在云端直播公布获奖结果。最终我校参赛队伍获全国一等奖。

2 大赛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获奖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参赛选手的辛勤训练,更离不开学校和学院的支持和关怀。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将继续总结经验,更好地发挥学科竞赛在教学和科研中的桥梁作用,为我校“双一流”高校建设工作添砖加瓦,为社会和国家不断输送地理信息优秀青年人才。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