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业辅导员李晶给研究生党员上党课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62

  2022年10月27日下午,生态学环化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学业辅导员李晶教授向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本次党课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展开,李晶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当代青年担负着强国时代的历史使命和当代青年致力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景三个方面向支部党员逐一深入解读和剖析,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知行合一,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作用。她强调,“党建带团建”作为新时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成功经验,也是加强党对共青团领导的重要举措,研究生学生党员要在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学习好专业知识、打下坚实的基础的同时,积极参与共青团员推优工作中,在日常生活中引导身边的同学向上向善,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开展生动活泼的党团共建主题活动,以活动为载体,把党团共建推向深入。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