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3届硕博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议 暨“就业政策解析”专题讲座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68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做好我院2023年硕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近日,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就业动员会议暨“就业政策解析”专题讲座。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蔡炫老师主讲,2023届硕士及博士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从当前就业形势、就业知识与政策、就业渠道的获取以及省就业系统的使用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分析和解读,并对就业过程中一些常见问题进行重点讲解。向同学们分析了就业派遣的新变化,进一步具体讲解应届毕业生的档案去向、户口去向、党团组织关系去向问题。蔡炫老师提醒和鼓励2023届毕业生要明确就业目标,做好充分准备,调整心态,积极抓住机遇,鼓励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立足服务国家战略,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部队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本次会议正式拉开了资源环境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帷幕,接下来,学院将针对毕业生就业应聘过程中的薄弱环节,邀请校友分享求职经验,开展多场就业指导沙龙,指导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求职应聘,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资源与平台,早日收获理想的工作。

图/文:叶昶/蔡炫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