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关于组建资环学院第三届学生本科招生宣传服务团的通知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1119

各位同学:

为适应新高考新形势,加强广东省各地市中学的招生宣传,实施精准招生宣传,以问题、目标、结果为导向,发挥学院在招生宣传中的主体作用,加大学科及专业宣传力度,现拟组建资环学院第三届学生本科招生宣传队伍,在学校本科生院和学院的指导下,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由校招宣中心协助日常管理和联络,发挥校院联动优势,齐心协力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资源环境学院的2022级、2021级、2020级本科学生

   (二)选拔标准

   1. 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高,遵纪守法,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 为人品行端正、作风务实,群众基础扎实、服务意识强,具有奉献精神、热爱学生工作、愿意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3. 工作认真踏实负责,富有创新精神,心态积极乐观,心胸宽广

   4. 综合素质高、学习成绩优异,有团结协作精神,具备较好的实践动手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统筹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 无任何违纪现象;

    ()团队构架

学院组建的本科学生招生宣传队伍全称为“招生宣传服务团,由宣传组、策划组和外联组3个组组成,将从学院本科生中遴选组建而成。

1  资环学院“招生宣传服务团团队框架图

    (四)工作职责

    1.团长团:统筹团队工作,负责联系指导老师

    2.宣传组:制作相关新闻推送、海报、视频,协助筹备学院各专业介绍直播等宣传工作。负责学院学生优秀事迹、保研考研情况、获得省级以上奖励等情况的相关资料收集和整理,经学院审核后将相关资料信息报学校招生办公室统一制作喜报寄给生源中学等。

    3.策划组:对接校园开放日、高中生进校等招生宣传活动,在学院及具体负责老师指导下,开展对接地市寒暑假等招生宣传工作师兄师姐说专业等学院、专业介绍等工作。

   4.外联组:协助学院统筹招生宣传对外联系工作,联系对接我院的“招生宣传校园大使”等。

   (五)招募名额

招生宣传服务团总计不超过28人,具体招募名额如下表所示。共设团长2名,组长6名,组员不超过20人。其中团长团、各组组长2020级、2021本科生遴选,各组组员在2022本科生中遴选。

1  资环学院“招生宣传服务团招募名额分配表

职务

组内人数

组长人数

组员人数

团长团

2

宣传组

2

6

策划

2

6

外联组

2

6-8(学院招募)+“招生宣传校园宣传大使(学校负责招募

           备注最终名额分配报名和面试情况确定

    (六)激励与奖励

 学院根据学生实际工作时间,为“招生宣传服务团”成员提供志愿时及相关证明。对“招生宣传服务团”的成员进行工作考核,对表现优秀的团队成员进行相应奖励和表彰。

   (七)报名程序

   1.个人报名。有意愿加入的同学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20221012日晚上20:00。

    2.资格审查。学院对报名同学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者安排面试。

    3.学院面试。面试时间为:20221014日中午或20221015日,具体时间待定,请留意通知。

    4.名单公示。学院对通过遴选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

 

 

附件资环学院学生本科“招生宣传服务团”报名二维码

 


资源环境学院

20221010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