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

关于开展资源环境学院2022年“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评选工作通知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763

各研究生班级、同学:

   为合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充分展示我校研究生导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根据学校开展2022年华南农业大学“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评选工作通知(https://www.scau.edu.cn/2022/0921/c1390a324880/page.psp),现开展我院“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评选活动,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21年9月22日至10月8日

二、评选对象

   资源环境学院在岗研究生导师

三、参评条件

   1.政治思想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立德树人,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师德师风优良;为人师表,作风正派,思想道德品质优秀;

   2.治学态度严谨。学术水平较高,创新能力较强,科研成果较突出;教学态度端正,工作认真负责,指导有方,效果显著;

   3.师生关系良好。切实关心研究生的成长,注意加强与研究生的沟通联系,积极帮助研究生解决学习、生活、心理和就业中的实际困难,注重研究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4.培养学生成绩突出。近三年所带学生在评奖评优、科技创新、学科竞赛、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

   5.在华南农业大学培养一届研究生(含)以上,校外导师、退休教师不参与评选。

四、评选程序和要求

   1.推荐阶段

   各位研究生同学对照参评条件认真组织遴选,至少2名研究生同学联合推荐,填写《2022年华南农业大学“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候选人推荐表》(附件1),和导师沟通后,附以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和高清生活近照(2张,单张不小于1M)。

   请于9月28日前将电子材料按“xx老师+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评选”打包命名,发送至scauzyhjxy@163.com,纸质版材料送学院103办公室。

   学院汇总材料后,将在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上讨论,集体评选产生学院“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并推荐其中最具代表性的2名导师至学校参评。

资源环境学院

2022年9月22日

 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评选表格.zip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