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迎新专题】资源环境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爱校荣校纪律教育

审核发布:华南农业大学来源单位及审核人:资源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85

 为了深入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培养新生爱校荣校情感,资源环境学院于917日晚在教三412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党课启蒙教育活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由蔡泽瀛老师讲解,爱校荣校纪律教育由方永立老师讲解。

 蔡泽瀛老师从党的四个历史时期讲起,娓娓道来党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走向强起来的历史过程,吸引现场同学认真听讲;他从丁颖院士和卢永根院士的先进事迹切入讲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和优秀品质,号召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方永立老师从历史沿革、学院组织架构、学工队伍、培养目标与特色、学生风采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他结合《学生手册》,从学籍管理、学分制细则、考试、违规违纪、关于转专业、辅修和双学位、学业预警、学位授予、综合测评、劳动教育、其他事宜十个方面为新生讲解校规校级和年级管理事项,告诫新生要时刻遵纪守法、坚守红线筑牢底线,做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活动,促进新生们向党组织积极靠拢,为党和国家、为学校奉献力量,使爱校荣校、校兴我荣、遵纪守法等意识深入资源环境学院每一个新生心中。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