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

关于我院选聘2022年辅导员助理的通知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336

各位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兼职辅导员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辅导员助理选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聘人数和聘用时间

1.选聘人数。拟选聘辅导员助理2人(本科生)。

2.聘用时间为一学年,辅导员助理的聘用期限为202210月至20237月。

二、选聘条件及范围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思想素质好,学习成绩优秀。

2.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和道德操守,热爱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乐于奉献。

3.组织纪律观念强,严于律己,服从领导,听从指挥。

4.有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经历,具有较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身心健康。

(二)选聘范围

辅导员助理从高年级优秀学生中选聘(党员优先)。

三、选聘程序

1.报名动员。符合条件且有意愿报名的学生,填写《华南农业大学辅导员助理选聘登记表》(附件1)。

电子版:命名为“姓名+辅导员助理选聘登记表”发送至邮箱scauzh2020@163.com,于9月25日(周日)晚12点前报送。

纸质版:于9月26日(周一)中午12点前交至院楼123办公室李老师处。

2.组织面试。根据选聘条件和要求,组织面试。

3.复核公示。学工部(研工部)对各单位拟聘用学生进行复核,并将最终名单在校园网公示。

4.统一聘用。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统一颁发聘书。

5.上岗培训。用人单位自行安排上岗培训。

6.聘期考核。聘期结束,将组织工作考核。

四、聘用补贴

根据有关规定,兼职辅导员补贴1000/月,辅导员助理补贴888/月。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38297025。

辅导员助理选聘登记表.doc

资源环境学院

2022年9月16日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