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跟党走,磨意志,强作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社区有约”军训主题座谈会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07


202299日,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实际需求,做好新生军训的宣传教育、总结复盘工作,在中秋佳节之际慰问教官团资环中队,资环学院在启林南社区思创空间举办了“社区有约”军训主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秋中出席座谈会,17名自训教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与座谈,会议由辅导员方永立主持。

会上,教官代表逐一总结了现阶段军训训练、内务等情况,对往后的训练提出了计划和意见;学生代表分享军训心得,交流新学期体会,对学院学风建设、日常管理、社区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上,方秋中副书记逐一回应同学们的问题和建议,表示自训教官是军训的中坚力量,也是新生们的榜样,勉励各位自训教官继续坚持、克服困难、再接再厉;他表示,学院将积极协调解决同学们的困难,也将积极探索打造“一站式社区”,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社区学习、活动环境,同时也寄语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磨炼意志,强化作风,取得好成绩。

会上,同学们和领导老师相互交流了家乡的美食、特色,感受中秋氛围。

资源环境学院秉承“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定期在社区召开学生座谈,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与学生共筑和谐资环社区。(图/文 方永立)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