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新生班主任、学业辅导员工作会议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237


为提高我院新生班主任、学业辅导员育人水平,加强内部沟通协调,做好学生引领工作,我院于98日在院楼开展新生班主任、学业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新生班主任、学业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秋中出席会议。

会上,方秋中讲解《华南农业大学学生重要信息报告管理办法》,围绕学生的人身、财产、思想、心理以及行为,重点讲解班主任、学业辅导员在保障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中的职责。方秋中表示,班主任和学业辅导员是学生成长成才途中的良师益友,发挥着引领人的作用,各位班主任、学业辅导员要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常下宿舍,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态,为学生送上指导和关怀;学院党委也将多组织相关的培训和交流会,加强班主任、学业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和联系。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新生教育、专业教育等议题进行讨论与交流。

会上,22级辅导员方永立对新生录取情况和报到情况进行了介绍。(图/文 方永立)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