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

关于开展资源环境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736

各位研究生导师、同学:

根据学校通知,我院将开展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申请者需在规定期限内按要求上交国家奖学金相关材料,逾期未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一、2020级、2021级研究生评选工作

(一)评选名额

具体名额分配情况详见《2022年各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分配表(老生)》(附件1)。

(二)评审流程

1.学生申请。研究生本人向所在学院于9月13号前提交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xt2443612196@163.com,纸质版上交至院楼102。提交材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2022年广东省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附件3)、《2022年广东省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附件4)(其中,附件2只需提交纸质版,附件3、附件4需同时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

2.学院初评。学院根据学校下达的评选名额进行初评、公示,向学校报送。

3.学校审核。学校奖助学工作评审领导小组对学院报送名单进行审核、公示。

二、2022级研究生评选工作

(一)评选名额

可推荐参评的研究生新生上限人数详见《2022年各学院推荐参评国家奖学金研究生新生上限人数》(附件5)。

注:符合成绩条件的普通招考生及推免生名单详见《2022级研究生新生符合参评成绩条件学生名单》(附件6)。

(二)评审流程

1.学生申请。研究生本人向所在学院于9月13号前提交申请材料。

提交材料:1)电子版:《2022年广东省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附件3)、《2022年广东省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附件4)、《2022年研究生新生国家奖学金评选信息表》(附件7);

2)纸质版:《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一式一份,双面打印;《2022年研究生新生国家奖学金评选信息表》(附件7);

3)参评研究生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①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②加盖教务部门公章的包含平均学分绩点的成绩单复印件(硕士生新生提供本科阶段成绩单、博士生新生提供硕士生阶段成绩单);③附件7评选信息表中列出的各项参评信息的佐证材料(按表格信息顺序放置,各学院严格审核申报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

2.学院推荐。学院评审小组进行初步审查和公示,向学校推荐参评候选人

3.学校评审。学校奖助学工作评审领导小组组织评审、公示。

三、相关说明

1.根据《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教财〔2014〕1号)文件精神,外国留学生不具备申请资格;超出学制期限基本修业年限的研究生(即延期毕业的研究生),不再具备参评资格。

2.2022级硕博连读生,按2022级博士生身份参评。

3.2020级、2021级研究生的评选工作由各学院按照学校分配名额进行初评,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进行审核。

4. 所有证明材料需提供官方有效证明,确保材料真实性,如弄虚作假,取消参评资格,并按照学生手册给予处分

资源环境学院国家奖学金.rar

联系人:范先婷蔡炫

联系电话和邮箱:18755099857;fxt2443612196@163.com;

资源环境学院

2022年9月7日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