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1日我院在资环楼105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周艳华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周艳华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贯彻《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她指出,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开展教育,学习教育的重点是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她强调,学院党委将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制定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每周集中学习、专题培训、学习研讨等形式,扎实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接下来,学院将贯彻落实《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突出“关键少数”,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同时强化警示教育,丰富学习形式载体,用好用活校园本土红色资源,开展好学院“行走的思政课”活动品牌,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研究谋划,推进廉洁文化学习站点建设,搭建丰富多样的廉洁文化学习平台,推动廉洁教育入心入脑。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