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新生教育专题】走访送关怀,慰问暖人心——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97

  又是一年迎新季,为了关注新生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帮助新生更快、更好融入学校、融入集体,适应生活,学院领导、老师于91日下午、晚上走访新生宿舍,送上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五湖四海学子走进华农,相聚资环。“同学来自哪里?学校生活是否习惯?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学院领导亲切询问每位同学的适应情况。党委书记周艳华叮嘱新生要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团结友爱,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设好目标、做好规划,在大学四年收获理想的果实;叮嘱新生要遵守校规校纪,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宿舍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叮嘱新生爱校荣校,以丁颖、卢永根等老一辈华农人的精神为灯塔,秉承华农校训、资环院训,努力成长为一流的人才。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耐心解答新生们生活、学业、专业上的问题。李永涛院长鼓励新生要发掘所学专业广阔前景、增强专业自信、热爱专业、扎根专业,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学习,向专业突出人才靠拢,争当现代农业的领跑者、乡村振兴的引领者和美丽中国的建设者。

  新生班主任纷纷走访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解答新生在专业上、学习上、生活上的适应问题。鼓励大家要相互帮助,尽快适应学校生活,营造“团结、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提醒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要注意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为未来的学习、工作及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老师聆听到了新生的心声,新生收获了归属感和温暖。希望广大资环新生能尽快融入到大学校园生活,在未来四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