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

关于积极投身救灾指导服务的倡议书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118

今年“龙舟水”以来,广东多地持续遭遇多轮强降雨侵袭。截至目前,广东全省58条河流84个水文站点,出现了警戒性洪水。部分区域尤其是乡镇、农村受灾严重,洪水泛滥,给农林作物、农民群众的财产和生产生活带来了巨大损失。

为切实做好救灾指导服务暨灾后“三农”工作技术指导工作,充分发挥我院专家的力量,帮助受灾农民农村恢复生产,我们特向一线技术专家发出号召:一、迅速行动,积极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针对当前农业农村受灾情况,提出灾后农林作物生长营养、土壤修复、灾后农村生态环境修复、水污染净化处理等技术和措施,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救灾指导服务行动中来。二、学院将大力支持、对接技术专家及创新团队到受灾地区现场开展技术指导工作,以更大力度推动服务乡村振兴的行动。


华南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绿色产业技术中心

          2022年6月25日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