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125

2022年6月12日,资源环境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资环院楼105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学工办主任蔡炫老师、学院辅导员蔡泽瀛老师、叶昶老师、李露芳老师、钟媛卿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来自各学生班的共3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上午9:00,大会预备会议正式开始。学生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资源环境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方法(草案)》,审阅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正式会议议程。


上午9:40分,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由资源环境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凯杰主持。

学院学工办主任蔡炫老师在致辞中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我院学生会始终秉承“求实创新,服务同学”的宗旨,恪守“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使命,继续优化权益、学术、文体等多个发展平台,助力资环学子成为全面发展的资源环境领域人才,为完善国家绿色标准体系、推动可持续发展等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做出贡献。

同时,蔡炫老师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发挥了学生自我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职能,认真履行和全力支持团中央、全国学联和省学联的各项改革举措,积极开展工作,提高服务意识,为我院学生工作和学生管理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致辞的最后,蔡炫老师希望大会选举出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努力工作,发扬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恪尽职守,用资环学子的青春、智慧和热情,谱写一曲更加灿烂的乐章!


随后,学生代表审阅并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

接下来,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谢志浩代表第二十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成绩,对工作进行了展望与反思,表示希望学院学生会在新起点上继往开来,继续以奋发的斗志、昂扬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让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宣读完毕,全体代表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工作报告获得一致通过。


会议随即进入投票选举环节,首先选举的是资源环境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于成龙、刘金蝶、刘金蝶、刘俊伟、刘娅、杨晴晴、陈锐涛、罗文芳、赵玉婷、胡桂才、唐梓杰十名同学参加选举。接着是进行资源环境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选举。朱炜豪、李庆伟、周嘉钰三名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候选人自我介绍完毕后,各位学生代表庄重地在选票上投票,行使自己的选举权。

在计票人的统计,监票人的监督下,总监票人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于成龙、刘金蝶、刘娅、陈锐涛、罗文芳、赵玉婷、唐梓杰共7人当选为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一届委员会委员。朱炜豪、周嘉钰共2位同学当选为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一届主席团成员。


至此,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继续开创学院学生会工作新的篇章。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