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未来可期,扬帆起航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2届应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讲座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30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教育部实施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健全就业创业促进机制,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及学院实际,资源环境学院 “未来可期,扬帆起航”就业指导讲座于20225月7日线上开展。

本次讲座邀请了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欧阳倩兰老师,为同学们梳理了毕业季常见“雷区”,包括就业信息填报、相关手续办理、毕业生报到等环节中易被忽视的问题却又十分重要的问题;还为同学们普及了国家的就业政策,便于同学们在了解政策的前提下做出理性选择。最后,老师还向同学们传达了积极的就业择业观,号召同学们以积极的视角看待毕业就业并提前做好充足准备。

总书记曾勉励青年,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持从实际出发,勇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方去,把人生的路一步步走稳走实,善于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祝愿2022届毕业生在时代的浪潮中“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