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宣讲|“兴”中有光,点亮未来 ——广东中联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校招宣讲会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资源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301


为使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的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广东中联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4月19日上午10:00,该公司线上校招宣讲会顺利进行。宣讲人为公司代表朱淑敏女士。

首先,朱女士进行了第一部分的介绍——了解中联兴。该部分包括公司的企业简介,主营业务和团队概况。中联兴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设在广州,在西北,华南等区域设立分支服务机构。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环保技术和环保理念,为新时期的中国环境风险预警与环境安全助力护航。作为智慧环保领航人,该企业获得多个奖项,2017-2021年连续五年荣获“化工园区优秀服务商”,2020年国家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021年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以及两次入选中环协会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两次入选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典型案例等等。朱女士接着介绍企业的主营业务。一是化工园区环境应急预警体系。中联兴敢为人先,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集成预警设备、系统、平台和管理措施,建设园区全覆盖、全时段的有毒有害气体预警体系。二是智慧环保管家服务。中联兴智慧环保管家是以全域环境服务为战略,立足于服务政府、园区和企业,帮助解决园区企业环境问题的综合服务方案。三是生态环境修复。中联兴首创了一套系统性、综合性的解决离子型稀土矿山采矿基地环境污染与生态破坏问题的矿山修复“生态工法”,并通过了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组织的技术论证。四是智慧环保信息化平台。中联兴研发的智慧环保信息化管理软件与大数据服务适用于园区和环保行政主管部门,通过专项大数据服务满足客户多层次需求。该企业的总部在广州之窗。朱女士还对公司团队进行了简单介绍。董事长汪楠担任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理事等多个重要职务,副总经理王海波曾获得广东省环境保护厅环境专家等多个荣誉。


接着,朱女士对毕业生们最感兴趣的招聘岗位展开了介绍。招聘岗位有销售工程师、售前技术工程师、研发工程师、技术服务工程师和运维工程师。另外,她提到了四点招聘要求,一是志存高远,热爱环保行业;二是学习成绩良好,专业知识扎实;三是拥有较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四是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开创精神。


而后,朱女士对公司培养体系和薪资福利进行宣讲。公司定制化培养体系包括四个发展期。在集中培训期主要是传承企业文化、传授产品知识及专业知识。在轮岗学习期进行轮岗锻炼、快速熟悉公司业务及运营流程。在定向培养期实行一对一导师制,快速提升个人能力。在发展成才期强化业务技能,逐步独立承受任务,挖掘潜质。在薪酬福利方面,双向晋升发展通路及多元化发展机制,薪酬体系,专项奖金激励机制和职业关怀,给职员创造更优的发展条件和道路。明亮舒适的办公环境,六险一金,弹性上下班时间等等给员工提供了许多便利。

最后,朱女士讲解了招聘流程,提供了公司的联系方式和校招微信群二维码,并且认真回答了同学们对中联兴公司的疑惑。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毕业生们听完后对广东中联兴环保有限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中联兴公司保持创业初心,创新技术,为新时代的中国提供优质的环境专业解决方案,为美丽中国的建设出一份力!同时祝愿华农的毕业生们找到心仪工作,前程似锦!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