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每周集中学丨我院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214


      20211231日,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艳华主持。

田江副院长结合自身干部培训时的经历谈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属实不易,其中包含了许多为党和国家贡献力量的科研工作者,他认为挖掘学科内科研工作者的奋斗经历与精神能够有效激发青年教师和学生的学习热情,能够有效丰富课程思政的内容。

郭海洲副院长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切入,谈到中国共产党是善于总结经验,善于自我革命的党,根据不同的时代特征,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原理和方法,及时总结历史中的经验并上升为理论,为实践提供了理论武装。他号召我院师生党员学会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增强本领。


学院党委书记周艳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要全面学习、系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理解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紧密结合具体实际学懂弄通做实。要始终遵循党的农村工作基本经验,加强学院在“三农”方面的科技社会服务,发挥学科特色,助力推进乡村振兴。(文/图 方永立 蔡泽瀛)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