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国际班)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376

专业名称:环境科学(国际班)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职业道德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环境科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具备环境科学新知识探索、环境污染识别与监控、环境问题的预防与控制,尤其是解决农业环境问题等方面能力,能在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校、涉农机构等从事科研、教学、环境保护和环境管理等工作的创新型和应用型复合人才,特别是致力于农业农村生态文明建设的高级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环境监测、环境微生物学、大气科学、工程水文学。

就业方向:在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校、涉农机构等从事科研、教学、环境保护和环境管理等工作。大部分学生会选择继续在国外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