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环境工程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524

专业名称:环境工程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环境工程的基本理论,尤其是水、气、固体废物、土壤等污染防治和农业农村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农业环境工程领域有系统的知识积累和特长;能在生态环境、规划、国土、农业农村、经济管理等政府部门,以及设计单位、工矿企业、科研单位、学校等单位从事设计、运营、咨询、规划管理、教育和研究开发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环境工程原理、环境工程设计、水污染控制工程、固体废物处理与处置、大气污染控制工程、环境监测、环境工程制图、农业环境工程学。

就业方向:在生态环境、规划、国土、农业农村、经济管理等政府部门,以及设计单位、工矿企业、科研单位、学校等单位从事设计、运营、咨询、规划管理、教育和研究开发方面工作。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