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秘书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368

为进一步统筹校友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和计划,促进学校校友工作发展,412日上午,校友会秘书长龙新望、副秘书长陈军,基金会副秘书长陈洲华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并在院楼125举行座谈会,学院党委周艳华书记、马强副书记,学院姚维副院长出席了本次调研会。

/_upload/article/images/15/60/144f466a441bb9358febd158968a/a2ed0a3a-1436-4315-8a80-16576f84af73.png

周艳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校友会秘书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介绍学院校友工作和基金情况。马强副书记以及姚维副院长也对学院校友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困难作了汇报。

随后,双方就校友基金的使用、校友联系工作金费支持、校友工作推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周书记表示,希望能够加强校友信息共享,更好的发掘和联系优秀校友。龙新望秘书长同时也提到,希望可以充分发挥学院在联系优秀校友中的优势,鼓励专业教师积极联系优秀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学院调整后,将继续谋划和充实基金管理及开发。

加强校友工作,是继承和发扬学校和学院的优良传统,相互策励的重要契机,周书记表示,愿与校友会团结合作,根据学校有关安排部署,积极加强学院校友工作,与校友一道共同为华农的改革、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