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情,再续同窗谊—— 我院06级环工系研究生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母校相聚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97

817日,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带着对同窗的思念,我院2006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校友重返母校,在院楼104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学院党委刘运春副书记、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学科带头人二级教授吴启堂老师、卫泽斌副教授、龙新宪副教授、仲海涛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学院104会议室,刘运春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校相聚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提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贡献,学校得到社会的认可源于校友们在社会上的优异表现,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同时,刘书记特别提到学校即将迎来110周年校庆,期待全体校友届时共聚母校,共同见证母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坚实步伐。校友们满怀深情地回忆当年的研究生求学岁月,分享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对母校的怀念之情,汇报毕业后十年的成长经历和奋斗感悟,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与无私帮助,同时,感慨母校快速蓬勃的发展。

  


随后,吴启堂老师、龙新宪老师、卫泽斌老师和仲海涛老师均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所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相聚,加强联系与沟通,祝愿校友们在各自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最后,校友们向学院捐赠了“感恩石凳”,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学院领导、老师和校友们一起为“感恩石凳”揭开面纱,见证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深厚情谊。

感恩母校情,再续同窗谊。短暂的相聚,永久的情谊,伴着相聚时的精彩与感动,带着美好的青春回忆,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