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校友助力母校2015年招生宣传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525

        724日至728日资环学院王建武院长、马强副书记与校友会钟惠萍副秘书长等一行10人赴揭阳开展我校招生宣传,揭阳校友会积极搭建桥梁,校友热情响应、积极参与。

   今年在揭阳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揭阳校友人力、物力等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我校杰出校友揭阳市委书记严植婵校友亲自接见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代表。校友会钟惠萍副秘书长和资环学院马强副书记向严植婵书记汇报了今年学校招生情况以及资环学院在揭阳各个高中招生宣传工作的安排。在揭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潮海等校友的协助下,校友会钟惠萍副秘书长和资环学院马强副书记还与揭阳市招生办主任进行深入交流,揭阳招生办将积极鼓励各大高中向华农输送优秀生源,并对学校在揭阳地区的招生工作给予支持。此外,揭阳校友们广泛发动在教育界的校友,为及时将学校招生资料发送至普宁、惠来、揭西等地的示范性高中,校友不顾路途劳顿,亲自开车前往各个高中,送学校招生宣传资料。

 一年多来,校友会积极向各地校友介绍学校招生情况,发放招生宣传材料,并听取校友们对招生宣传工作的建议。在近期赴揭阳招生宣传活动中,校友会和资环学院向揭阳华农校友共发放华南农业大学招生宣传资料800余册,并委托他们将信息转达给当地校友,营造校友参与招生宣传的良好氛围。校友会还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在微信朋友圈中转发我校2015年招生计划以及我校2015年招生宣传片《传承》,介绍今年我校招生政策的变化。

     揭阳校友对招生工作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提升了学校在揭阳地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从而吸引更多的品学兼优学生报考华南农业大学,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