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关于开展“喜迎校庆·展资环风采”作品征集的通知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36

为迎接华南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回顾学校110周年的光辉历程,传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抒发资源环境学院师生的爱院情怀,向校庆献礼,现决定举办“喜迎校庆·展资环风采”华南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作品征集及展示活动。有关通知如下:

   1、征集对象

    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在校师生、历届毕业校友。

   2、作品主题

    以喜迎华南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为契机,围绕“科技成果”、“芳华回忆”、“最美校友”、“名师风采”主题,以资源环境学院的人、物、事为重点,凡能体现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历程、深厚文化底蕴、工作生活情景、师生深厚情谊、校内优美风光、师生精神风貌、美好憧憬愿望的作品,以及校庆主题活动等相关的原创作品均可参与投稿,要求作品基于校友个人或集体创作,紧扣主题、贴近实际、内容健康,具有一定思想性、艺术性。

  (1)“科技成果”,校友在学术科研、发明专利、技术推广等方面,可供展示的证书、照片、海报等。

  (2)“芳华回忆”,反映在资环学院求学、成长、与老师互动的难忘经历。

  (3)“最美校友”,反映校友个人或者校友企业发展的重要成就。例如,校友先进事迹;校友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项证书照片、领奖照片;校友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的照片、媒体报道等。

  (4)“名师风采”,资环在科研、教学、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突出的专业老师,本人优秀事迹、获奖证书、领奖照片、媒体报道、工作照片剪影等。

   3、作品形式

    1.文字作品:文体不限,如:诗歌、散文等。

    2.摄影、图片或视频作品:需附作品介绍,同时欢迎提供具有纪念意义的老照片。

    学院将在征集的作品中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在校庆期间进行线上线下展示。

   4、提交方式

    1.文字作品请采用Word电子版格式投稿,文字请设置成宋体、小四字号,字数1200-2000字为宜。

    2.摄影、图片、视频作品请提供电子版原文件及作品介绍。

    3.科技成果可提交成果的高清照片、彩色扫描件、宣传海报画册等及作品介绍。

    注:文字、摄影、图片、视频等电子版的作品,请压缩后以邮件附件形式,于1030日晚上2200前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zhxygz@163.com,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110周年校庆作品及个人姓名”,投稿时请填写《资环学院“喜迎校庆·展资环风采”作品信息表》(详见附件),并随投稿邮件一并发送。

    联系人:曾子焉老师

    电话:020-38297025

资源环境学院

20191016

资环学院“喜迎校庆·展资环风采”作品信息表.xlsx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