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 Lambers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824

20191031日上午,应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生态系黎华寿教授和根系生物学研究中心王秀荣研究员邀请,荷兰皇家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Plant and Soil》杂志主编、西澳大利亚大学Hans Lambers教授,在资源环境学院105芭田报告厅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题目为《Cluster roots and their functional equivalents: ecological and agronomic significance。报告由王秀荣研究员主持。来自资源环境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Lambers教授主要从事植物生理生态和植物生物多样性等研究,在此次报告会上Lambers教授对植物如何高效利用排根(Cluster roots)从贫瘠的土壤中获取矿质营养机理、过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和阐述。报告会后,针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Lambers教授做报告并与师生们探讨问题

会后受邀参观根系生物学研究中心并与根系中心老师合影留念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