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交流,共寻未来合作可能——记我院欧盟项目座谈

审核发布:系统管理员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图/欧阳汐玥 文/林德扬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56

313日上午,西班牙ZARAGOZAE大学农业食品与环境学院院长Garcia先生莅临我院,我院王建武院长,李永涛副院长,蔡昆争教授,种云霄教授,黄柱坚副教授,李博副教授,黎平副教授及陈澄宇副教授在104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举行座谈会。

首先,王建武院长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学生状况、专业研究方向及相关成果、与外院的合作项目等。随后,Garcia先生介绍了ZARAGOZAE大学农业食品与环境学院的相关信息,并展示了ZARAGOZAE大学的多项国际交流项目,同时表达了与中国学校合作的意愿。

接下来,双方又围绕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教师的科研交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在尊重两校差异的基础上,努力寻找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座谈结束后,在我院教师陪同下,Garcia先生参观了中英环境科学研究中心,对我方人员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