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动态

学业辅导员开展野外土壤调查便携仪器操作学习活动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近期,学院硕士生导师、学业辅导员林庆祺老师面向系内研究生开展野外土壤调查便携仪器的操作学习活动。


林庆祺老师详细讲解野外土壤调查便携仪器的各项事宜:首先就是要注意安全,遵守野外工作规范,其次就是实践操作方面。准备工作上,要确保仪器已经充电并处于工作状态、采样时,根据仪器的使用说明,将仪器插入土壤中,并按照仪器的指示进行操作、使用完仪器后,及时进行清洁和保养。


最后,林庆祺老师强调,准确的土壤调查对于农业、环境科学和地质学等领域的研究至关重要,鼓励研究生们要认真学习并领悟野外土壤调查便携仪器的操作要点,提高科研领域的实践操作能力。

 

 

 

/文:林庆祺/李婉琳

初审:蔡炫

复审:蔡泽瀛

终审:周艳华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