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动态

学业辅导员刘建滨开展专业创新实践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实践出真知,为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提高专业素养,2023321日学业辅导员刘建滨老师指导测绘工程专业的部分学生开展专业创新实践。此次实践教研地点为中山市神湾镇,主要是进行中山西环高速公路工程施工期路基变形的现场监测工作。


学业辅导员刘建滨老师指导学生进行现场监测,主要是现场监测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包括:在测量过程中,要确保仪器和测量工具的精确性,校准仪器、使用合适的精度等;准确地测设标高;做好垂直观测、沉降观测工作;监测结束后及时整理完善基线复核、测量记录等测量资料。


实践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强独立思考能力,促进学生思维和操作的一致性,提高学生对专业的理解和掌握程度。

 

 

 

/文:刘建滨/李婉琳

初审:蔡炫

复审:蔡泽瀛

终审:周艳华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