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动态

学业辅导员张立丹老师指导土壤肥料实践实习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6-17浏览次数:10

  3月初,学业辅导员张立丹老师开展的土壤肥料专题,结合听讲-操作-实地参观模式学习,效果显著。6月初张立丹老师继续面向农业资源环境本科生开展土壤肥料实践实习活动。

67日,学业辅导员张立丹老师邀请课题组成员杨依彬给21级农业资源环境学生讲解植物、土壤和水养分速测技术。

 


  612日学业辅导员张立丹老师带领他们前往广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科研平台以及拉多美肥料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解肥料的技术应用、生产流程,现在负责人还为同学们分享实际研发生产过程中所需要的技术和知识,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本专业知识,深耕土壤肥料领域,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土壤肥料专题学习活动让学生从思想上明确认识到学习土壤和肥料基础知识的重要性,同时更好地了解和把握农业生产的关键要素。张立丹老师也特别强调要好好学习土壤和肥料的基础知识,这对后续土壤修复相关课题学习至关重要。

 

/文:张立丹/李婉琳

初审:蔡炫

复审:蔡泽瀛

终审:周艳华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