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25

424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在资环楼1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及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和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艳华主持。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会议通过第一议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周书记动员时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完成中心任务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了我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内容精神,并结合资源环境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作出具体安排。会议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坚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认真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学习,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紧锚定目标任务,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措施,落实好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意见要求,对照学校“1+7”工作方案,开展“7+1”主题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自选动作务实管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三是要营造良好氛围入脑入心,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求实效,进一步激发我院师生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和狠抓落实的干劲,确保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上,落实到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基层治理、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上,落实到全校上下争创一流的团结奋斗上。

 


我院开展每周集中学进行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我院在思创园社区集中学习研讨进行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土壤研究生党支部前往中共三大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农资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据悉,为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资源环境学院还继续通过教职工每周集中学习、思创园社区集中学习研讨,依托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全覆盖,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