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动态

创业与时代同行,创新携梦想齐飞 ——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大创开题答辩顺利开展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唐吕彬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4月15日,我院于院楼105报告厅顺利开展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开题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会的有土壤学系冯宏老师和彭桂香老师、生态学系叶延琼老师、植物营养系沈宏老师和邓兰生老师、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徐剑波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蒋成爱老师以及创新创业工作室指导老师唐吕彬老师。参加本次答辩的队伍共有31支,按顺序依次上台答辩,答辩会分为两个环节:项目汇报和答辩评审。

  项目汇报环节,各队伍分别从项目研究背景及意义项目特色与创新点项目基础条件与可行性分析实验设计与进度安排预期结果等多方面对项目进行了阐述。 

    

答辩评审环节,各参赛队伍与评委老师展开热烈互动,评委老师就项目汇报情况向队伍代表提出疑问,参赛队伍就评委老师的提问做出了回答。而后,评委老师向队伍代表提出项目改进建议,使参赛队伍受益颇深。 

经我院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共有22支队伍成功立项。至此,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计划项目开题答辩落下帷幕。感谢出席本次答辩会评委老师的聆听和悉心教导,感谢参与本次答辩会的各支队伍以及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

此次答辩,展现了资环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懈探索、积极创新的蓬勃朝气。相信同学们经过立项开题答辩后心中坚定创新创业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轮廓、探索。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大家在经过老师的指导后能够解决研究时面临的问题,顺利完成研究计划,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发光发热同时,我们也期待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类比赛,去成就自己的人生的价值。



(图/文 资源环境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