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动态

致2022级本科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审核发布:上传2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31


亲爱的2022级新生家长们:

你们好!

感谢你们选择把孩子们交给我们培养,我们已经做好各项准备,期待着与新生们相见在“五湖四海一片林”的华农校园。

为进一步保障广大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创设优良的育人环境,在新学期来临之际,请家长们能够和学校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守护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同心协力做好以下工作:

合力做好安全提醒。按照《华南农业大学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规定,不再接受学生新增的校内上牌申请。请再三提醒您的孩子,不能购买或携带电动自行车(以及滑板车、平衡车等)入校,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倡导绿色出行,在校园内尽可能选择乘坐校园巴士、骑校园共享自行车、共享电动自行车或步行等方式出行,既环保文明,又锻炼身体。

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提醒您的孩子加强个人健康防护,注意个人生活习惯,遵守卫生行为规范,不聚集、少聚会,提高健康素养,养成“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尽快接种疫苗,构筑起人群免疫屏障;保持家庭环境通风、清洁,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如有不适应尽快就诊,按规定和程序及时报告;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自觉在校园内学习和生活。因特殊情况需要外出的,须在网办大厅“学生临时出入校园”流程填报信息,经学院批准后方可出入校园;确有需要离穗的,应提前向学院提出申请,获批后可出行。对于未经批准私自离校的学生,学校将从严处理。

学校是我们共同的家,是孩子们生活学习的热土。让我们家校携手,同向同行,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共同营造生态、平安、美丽、文明的校园,为孩子们的健康成才保驾护航!

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20228月25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