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动态

走进科普长廊,感受专业魅力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29

  2022年9月6日,资源环境学院学业辅导员张立丹老师带领新生参观植物营养学系的专业科普长廊,给新同学们介绍包膜控释肥料等专业相关知识以及技术的运用,激发同学们学习本专业的兴趣,树立专业自信。

  科普长廊墙面上的宣传展板内容涉及植物营养知识的,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本专业特色亮点,展示农业科技领域新突破新成果,普及农业生产相关知识和实用技术。在参观科普长廊过程中,通过老师的讲解,以及与老师的互动交流,同学们对即将学习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从总体上对学习该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新生加深对专业概况和职业生涯的认识和理解,增进专业自信,促进新生成长成才。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