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动态

我院成功承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 “五四”“模范引领计划”表彰大会分会场活动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2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青年成长成才系列活动相结合,弘扬五四青年精神,加强团组织建设,校团委于5月4日上午8:00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模范引领计划”表彰大会,我院作为协办方,负责组织资源环境学院、兽医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参加燕山区分会场活动在我院团委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燕山区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观看整场表彰大会,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正式开始,我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国旗台走去。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全体师生面向团旗,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在入团誓词中寻初心、守担当、践使命。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邓国安致辞,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时代先锋。要将人生目标同时代需求、国家战略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成才。要做到文理兼修、多才多艺,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勇担时代大任,奋力争创一流。要传承丁颖精神,践行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做一名爱农知农、强农兴农的新青年,在学校“争创一流”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全体师生有序到达燕山运动场,在校合唱团同学的带领下演唱了《金色的理想》、《年轻的朋友们来相会》、《少年》等歌曲,慷慨激昂的歌声彰显着我们青年一代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


本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模范引领计划”表彰活动在轻快的旋律中落下帷幕,参与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永远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初心,把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奉献青春的热情传递下去,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书写好新时代的青春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