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动态

【培训动员】校园心理剧培训动员会

审核发布:上传2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28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感知校园心理剧的文化魅力,增进对心理知识的了解,资源环境学院于54日的下午资源环境学院104会议室召开了心理剧大赛培训动员大会。培训会议由叶昶老师主持,对心理剧感兴趣的同学参与其中。


首先,叶昶老师讲述了会议内容,为大家介绍了此次校园心理剧大赛的活动主题、评分标准及奖项设置等。其中评分标准包括主题、内容、效果、表演、时间控制五大部分

随后,叶昶老师向在座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剧的来源和基本技术,以便于大家进一步了解校园心理剧的构成。同时,也向大家说明了本次心理剧大赛的主题:演绎心灵,逐光成长。而同学们对于如何选择心理剧团队、内容的指向性、剧本的长短等方面也提出了问题。



心理剧大赛是资源环境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活动,是同学们在一起通过演绎心声,抒发情感,提升班级凝聚力,拉近同学之间的关系的好机会。据悉,资源环境学院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组织心理剧排演及选拔。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