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动态

传“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我院举办迎“五四”师生趣味篮球赛

审核发布:资源环境学院来源单位及审核人:资源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92

传“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

“五四”青年节之际,为激发学院同学和青年教工的奋斗热情,加强师生共建,增强情感交融,带领学院青年以饱满精神和魄力,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资源环境学院在田家炳体育馆顺利举行了迎“五四”师生趣味篮球赛。

本次比赛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趣味热身游戏(定点投篮、绕桩运动、踢毽子)与师生篮球赛。

党委书记周艳华书为活动致辞。她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拥有强健的体魄和激昂的斗志才能够披荆斩棘,奋进新征程。本次篮球赛旨在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增进师生间的感情,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体育活动、强健体魄。希望学院青年教工和资环学子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活动开始,老师们和同学们一起在球场上跳起了最近非常热门的本草纲目健身操。

(绕桩运球)

(定点投篮)

场上老师们、同学们一个个积极拼搏、努力投入的样子,展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此次篮球赛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展示了师生间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这次篮球赛,鼓励资环青年保持热爱,激发热情,以朝气蓬勃,刚强有力,精神强大的青年形象在新征程中奋勇前行。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